十四胧月

【杰园】【虐心】生如夏花——曾经喜欢把你公主抱的人如今在哪?(第一更)

青春的大雨劈头盖脸淋下,

有人孤独迷惘,有人渴望飞翔!

谁能安然无恙躲过这场雨?

后来,我淋过很多场雨,

吻过很多朵花,

遇到过很多次爱,

仰望过很多地方的天空,

却永远记得最初的那次心动。

(一)初见
  First sight

“小妹妹,都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啊”

“怎么啦?你别哭啊,哥哥在这呢!”男孩轻轻俯下身,用修长的手指抹去了小女孩眼角晶莹的泪花

“那一刻,我感到仿佛有一块冰凉的玉,轻轻地贴在了我的脸上,我原本涌出来的怨恨也在一瞬间平息了”

女孩抬起头,看了看眼前这位年纪和自己差不多,脸上却透露出一丝不同于同龄人的成熟的男孩子。

在那一瞬间,她的目光都被其吸引了,男孩咧开嘴笑了起来,仿佛一阵清风拂过了自己干枯的内心,他露出两颗洁白虎牙,用手撩了撩那头浓密的黑色长发,空气中响起了爽朗的笑声

男生打量了一下在自己面前愣住的小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傻的好可爱哒”心里想着。

男生微微的弯下腰,用手捏了捏女孩圆嘟嘟的小脸蛋。冰凉的触感使女孩在一瞬间变得清醒,慌忙地抬起头,正好撞在了男孩温热的胸膛上。小女孩揉了揉眼睛,看清楚面前的小哥哥之后,“唰!”的一下,脸瞬间红了起来,惊慌着溜去了一边,低着头,玩弄着自己的小手。

男生看见女孩的反应之后,也瞬间慌乱起来,脸像发烧了一般火辣辣地烫。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对……对不起!”

男生最怕女孩哭了,但看到小女孩那一副可怜巴巴,似乎随时哭出来的样子之后,则更加慌乱了。

男生紧握着的手渗出了汗,也不自然地望着天空,不知从哪里传出来一丝细微的如蚊子般小的声音。

“哥……哥哥……谢谢你!”

男生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男生后退了几步,突然瘫坐在地上,小女孩也担心的跑过来,男孩尴尬地笑了笑,小女孩也大笑了起来

『她跑起来的样子,裙角飞舞着,

像个天使,

也故意装作个天使,

自以为这样就能掩盖自己真实的内心』

男生和女生的第一次相遇
The first meeting of boys and girls

(关注一下,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