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胧月

【全对话】【第五人格】【系列】生如夏花——美

【建议配上BGM之后阅读】

“走啊!孩子们……”

“快……快离开……离开这里!”

“别过来!滚回去!咳咳……”

“噗嗤。”(吐血声)

“孩子们……”

“别过来了,这里什么好玩的都没有。”

“可……可那个人说,这里可漂亮了!”

“那人是骗你们的!他欺骗了你们!”

“不会的,那个大哥哥看起来可好了”

“是啊是啊!他还给我们糖吃了呢!可甜啦。”

“老爷爷”

“嗯?说吧!孩子们……你们以后可能也没机会问了。”

“你……你这里是不是……有问题啊!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孩子们相信我……咳咳……”

“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看的美景啊!”

“我不信!哼!”

“对!你一定是想骗我们!”

“好吧!孩子们……我告诉你们。”

“噗嗤。”(吐血声)

“这里……其实……有一只怪物呢……”

“谁?!”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嘿嘿!”

“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

“咋知道的?”

“因为……”

“因为……那个怪物就是我呀哇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快跑!”

“快跑啊大家!这里有吃人的怪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关门声)

“终于……终于都离开了……”

“咳咳……”

“每次看到你们……我就想起了我的女儿啊!”

“她……她现在应该也和你们一样大了吧……”

“你们……你们就像天使一样。好像抱抱你们!”

“可是……可是我年纪大了……再也追不上你们了啊!”

“那我就只期望……”

“希望能跟在你们身后……”

“能保护你们……”

“想看着你们长大……”

“所以的伤害都由我来扛!”

“即使我粉身碎骨……”

“也甘心啊!!!”

“我活了大半辈子……”

“活够了……”

“被困在这里……”

“被迫与那个人……”

“干了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但……”

“但我想赎罪!!!想偿还你们啊!!!”

“孩子们……快走啊!出了这扇门……你们……你们就安全了……”

“咳咳……”

“我就留在后面吧……”

“呵呵呵……老伙计啊……”

“你……陪伴了我大半生……怎么……想背叛我?”

“你知道下场的嘿嘿嘿。”

“……”

“我最忠诚的*背叛者*啊!”

“去!去制裁这个赎罪者吧!欸嘿嘿嘿啊哈哈哈哈”

“咔擦!”(断裂声)

“噗嗤!”

“哗!”

“噗通……”

“瞧瞧!我曾经最忠诚的伙伴,哈哈哈哈哈!”

“等这血迹凝固后……”

“就会形成一朵黑色的彼岸花!”

“老伙计!看啊!多美啊!”

“……”

“绽放在鲜血之上的彼岸花……”

“大家……怎……怎么了?”

“是啊!为什么这么狼狈!”

“那人是骗我们的!”

“对!他是想害我们!”

“里面没有什么美景!就一个疯老头子!”

“那庄园看起来挺好,但里面可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吧!那老头子又犯病了。”

“可……可我怎么听到了我爸爸的声音……”

“老伙计啊……你身上怎么这么凉啊!”

“是冷了吗……?”

“呵……睡着了?”

“我是打算让孩子来看你的……”



还另有奈布,杰园同人文(已写完),正在码字中。
写得较多,将以章节形式发。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